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我聽它聽了一個晚上

自十月底以來,就一直閉關拼論文,終於快到中間休息站(初稿),下星期就可以交出去了,通宵了一夜,在昨天晚上不知為何突然想到了一首歌,



呼呼,好懷念啊,十年前的回憶點滴湧上心頭,興起,把它分享給所有 MSN 在線的朋友們,似乎很多人以為我 MSN 中毒不敢打開,把它放到 BLOG 來,我想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請放心按下 PLAY ,接下來就讓我們在這三分半鐘回到大學的時光吧!

曲名:第一隻舞(腦袋開始有畫面了嗎)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到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PS. 如果不夠,請點下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