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18-200 及 24-70 開箱

來看看前一陣子被小弟推入錢坑的朋友所新買的鏡頭
不免俗的,要先來個袋子對吧


N 家招牌的黃橙橙大盒子


榮泰公司貨的證明

什麼!!! 這麼美的序號,不會吧~ 嗯,這當然是不會的。[冒汗]

它其實沒有我想像中來的大,之前還在擔心朋友會不會不好帶(他是單車一族)


來看看它和 “曾經“ 是我的 D60 的合體照


如果不要伸頭,裝上遮光罩也不會太大,果然是攜帶方便的好物

但是有個問題,如果遮光罩反裝,好像很難變焦的樣子,還是我手太笨?

再來則是和 18-55 比比看大小,相差大約是一個小指頭的指節高

(有把手拿起來看小指的,請舉手)

向左轉

開關也多了二顆, VR 強度切換及防垂頭鎖。

最後請原諒我沒有試拍照,當天買回來,朋友連用都還沒用到就被我拿回來,趕急拍一拍來分享就還他了。

後記:
前一陣子,本是和朋友約好要一起購入鏡頭,他是要 18-200 ,我則是在想 24-70 ,無奈,到處都缺貨。
所以當天變成只有陪他去買,看別人丟小朋友也是一件樂事 [01]
不過都到相機店了,順便幫 DP2 買個隨身包吧,所以,再補一個開箱文~

同樣的,再來個大袋子

(我偷懶,用了和上面同一張照片)

再來來看看它的外箱

外箱?????

外箱?????


我在東看西看找包包時,不小心眼角瞄到店門口架上,怎麼有個 24-70 的盒子(它還有金邊咧),

暗:老闆你們那個架上的 N 24-70 盒子是實的嗎?
店:你說那個喔,哈哈,那是空箱子啦。


















店:不過如果你想要的話,現在有現貨,昨天晚上才剛到的。

嗯,就衝著老闆這句話,所以它就真的和我回家了
它的開箱文,我想在 01 很多,就不多說了,來接上我的愛機

哇賽,有壯觀到, FM2 變的好小啊



拿起來試拍一下手感,嗯,嗯,嗯, 啊,啊,啊, FM2 用 G 鏡沒法調光圈啊!

啊!
啊!
啊!
啊!


那就換一台吧~

目前正期待下一次的休假日中,野柳燈塔,我來了(目標是拍完台灣的燈塔)

全文完~

後後記:
DP2 對不起,你的家要改天才能幫你買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