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生日隔天的意外

下班回到家,發現我的房門是關上的,
還在想是不是老弟又窩在我的房間打線上游戲
這小子,還叫我回家前幫他買飲料回家

進門後,疑,
弟弟和他女朋友都在他自己房間啊,難不成這麼好,知道我熱回來,幫我開好冷氣嗎?
和他們哈拉了幾句,東摸摸西摸摸,就進房了,嗚,沒開冷氣,也沒開燈好暗

@@+ 桌上怎麼有怪怪的東西,哈哈有小禮物耶

一開燈,噹噹噹噹,不是禮物,是個小蛋糕
當然還是很開心啦,老弟和他女朋友也進來了

Mac:「為什麼蛋糕上,會有怪怪的燒過的蠟燭?」
老弟:「誰知道你等到燒光了才進房,害我很焦慮。」

雖然生日過了,可是是我收到的第一個蛋糕,謝謝老弟囉!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阿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月...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