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方林山結婚囉!

今天有個認識十年的老朋友要結婚了,一大早,背上我的相機開始接人一起南下
先後接了心慧、文欣、貝貞,準備要去桃園接最後一位蘇小娟,一開上高速公路

@@ 傻眼

滿滿的車陣,麻煩大了,以這樣子的時速來說到竹南應該是下午二三點,而且車上還有婚宴的攝影和招待
接到蘇小娟後,直接決定走濱海公路,到了竹南還是下午一點了
結果工作人員變賓客,還好現場還有很多人可以幫忙的,不然我的罪就大了

偷偷摸摸的進場後開了一桌,真是餓了,開動吧!

想不到還有人比我們晚,坐在旁的鈺凌也是在我們剛坐定時才走進來,一樣是塞車
吃到一半看到方爸喝的滿臉通紅晃過去,看來是相當開心

右和也跑來:終於到了喔,快扒二口菜就可以開始工作了
趕快抓了相機,啪啪啪... 

嘿,開始玩抽捧花了,上台的人各抓著線的一端,誰會抽到捧花呢?
噹噹噹,好像是方小弟的女朋友抽到,呼呼,要雙喜臨門嗎?


大家吃飽開始送客,不多說,先去多閃點照片回來,至於我們這一大掛呢,則是等到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開始跑去和新人們合影
這時,聽到有人在碎碎念:「我的招待咧? 我的招待咧?」
某人:「去怪 Mac 車是他開的 XD」


在告別方林山後,大家看時間還早,才三點,便計畫到其它地方走走,不過這是另一篇了

晚上,大家又回到了竹南吃晚餐,吃完九點多了,既然是在竹南,打個電話給新郎官,他很熱情的邀我們大家去他家坐,原本真的是怕他白天操的太累,是該休息了去好像不太好,可是盛情難卻當然就去囉,一到他們新居,他很開心拍著我們的車對著方媽和老婆說

這些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

還說了二次,大家真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參觀了他們的新居,再一陣天南地北,唔!快要半夜,不能再留了,大夥再一次給了他們滿滿的祝福後,告別了竹南

在這兒,也要再祝福他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更多的照片在我的相簿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