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嚇!! 有人發現嗎?

相信這首歌每個愛去 KTV 的人都很熟悉

夾子電動大樂隊:轉吧!七彩霓虹燈


每次點這首歌時,大家都會很 HIGH 對吧
標題是-有人發現嗎-,那麼是發現什麼呢?
難道是在它的MV有鬼 @@
是像無印良品的掌心自動窗事件?
還是像Coco的玫瑰園中一閃而過的老婆婆呢?

噹噹.....都不是

其實是和最近一部滿紅的電影有關:海角七號
有看過的人,相信大家對劇中的鼓手:水蛙
印象都還算深刻-喜感的造型,對車行老闆娘特別的情感
來看下他的照片


那他和夾子有何關係呢?
他-水蛙-小應

他就是夾子電動大樂隊的主唱

也是我們的中原的學長-醫工系的
我今天才知道他們是同一人
有人和我一樣,現在才知的嗎? ︿︿

--------我是長的很 special 的分格線--------
有人說他是一片歌手
但是今天在某電視節目上
小應說他實際上出過七張專輯,但是全部加起來賣出不到一萬張
有點小慘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要不是我的同學去ktv 點過七彩霓虹燈,我還真的不知道 小應 這個樂團,希望這部片可以幫他打開知名度,進而增加他的唱片銷售量,還有馬念先也是呀 XD

Mac 提到...

希望如此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