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鼻頭角步道

颱風要來了,但是天氣看起來不錯
來去北海岸走走好了
背上相機,出門 GO
但剛開上高速公路

!@#$ 竟然給我下大雨

還是那種沒拿雨傘三秒就會全身濕的雨
心情一整個差了起來
也罷,去看浪吧(自暴自棄中)

到了瑞芳,嘿,沒下雨咧
有希望有希望,
再向東開到鼻頭角附近
看!!!!!!!


哇哈哈哈,就是要這樣的天氣啦
唔,有幾個字吸引了我的目光

“鼻頭角步道“

既然都來到這兒,不去就太可惜了
走著走著,看到鼻頭國小
真好,後面就是美麗的大海

如果我小時候在這上學,我一定會很專心的
(很專心的看海 ,然後被老師叫出去打 XD)

繼續向下行,天氣一好心情是完全的放鬆
這兒也有不少顏色漂亮的岩石
現場看還會更美喔


走著走著,快要到鼻頭角燈塔了
但是,有個叉路去觀景平台,先去看看好了
在這最尾端的平台向西看,可以看到東北角美麗的海岸線


一回頭,遇到一位路人甲

疑,這位路人甲怎麼和我弟長那麼像
原來就是他,真巧,那就一起走吧

到了燈塔門口,果然管制區不能進去


看了半天,也找不到管理員可以哈拉
只好在外面拍囉,正面先來一張


繞到後方再來一張

不愧是颱風前夕,雲的變化很漂亮

告別了鼻頭角燈塔,再向上行
又遇到了路人乙丙(真的是路人了)
帶著二隻米格魯出來玩的夫婦倆
因為沒經過人家的同意,不方便 PO 上來
那就放張米格魯的照片吧

-- 偷看我的阿米 --


這是附近的全景,左起鼻頭港,中間是等下要去的平台
原圖置於我的網路相薄


秋老虎發威,熱到滿身大汗
進入觀景亭,涼風徐徐,吹的令人昏昏欲睡
先在這躺著休息一下吧

似乎可以在這睡上一天呢

一小時過去,想想還是早點回去比較好
畢竟是有颱風,萬一下起大雨來就麻煩了
沿著路往鼻頭角漁港的指標走下去
哇!! 好陡啊,剛怎麼走上去的

強烈建議有想要來的人,不要從漁港後方上去
光看到樓梯就嚇死人了

到了漁港,一群歐巴桑們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們
是在說怎麼有怪怪的年輕人在大熱天去走這兒嗎 ^^|||

鼻頭角經過不下三四十次
今日看到了它美麗的另一面
下次如果若你(妳)想要到北海岸吹吹風
這兒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考慮看看吧

ps.更多的照片,放在我的相薄中

0 意見: